页面

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UPSR考完了。。。。
此刻哒心情,根本不能用言语来形容。。。


一方面。。。
是难过,是害怕,是烦恼,是担心,是犹豫。。。
因为UPSR考完了,我将与朋友们分开了,所以难过。。。
因为UPSR考完了,不知道是不是不能再和朋友们一起笑,一起哭,一起怕,一起乐,所以害怕。。。
因为UPSR考完了,不知道朋友们会不会上了国中后就忘了我,所以烦恼。。。
因为UPSR考完了,不知道还会不会交到像现在所交到哒朋友那么好,所以担心。。。
因为UPSR考完了,不知道是否还会有像这段童年的回忆,所以犹豫。。。


明明就只是一个小六生必经的一次考试而已。。。
为什么却给我那么多的感觉呢??
国小还真是有趣啊!!



另一方面。。。
是开心,是独立,是成功,是放松,是成长。。。
因为UPSR考完了,即将远离那些烦人达琐碎小事,所以开心。。。
因为UPSR考完了,我离离开爸妈怀抱哒路也已经不远了,所以感觉自己已经独立。。。
因为UPSR考完了,我也已经向那些看不起我哒人证明了我哒实力,所以我自觉成功。。。
因为UPSR考完了,再也不需要成天背一大段哒作文或是什么哒,所以放松。。。
因为UPSR考完了,我也已经可以摆脱‘小孩子’哒称号,所以成长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