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原来,
被别人骗,是这样的感觉啊??
被自己喜欢的人骗,
感觉是酸酸的。。。
而被身边的朋友骗呢?
那感觉比被喜欢的人骗还要痛苦几十倍,几万倍。。。

因为,
朋友往往都是我们心中的依靠。。。
因为,
朋友往往都是我们觉得可以信任的人。。。
因为,
朋友往往都对自己如亲人般还要亲。。。

而我,
身边并没有什么所谓的“朋友”!。。。
没有一个值得我去信任。。。
没有一个是可以当一辈子的朋友。。。
一直都是我在为他们付出,牺牲。。。
永远都是。。。

星座预测上说,
表面上开心的我,
心底其实是很脆落的!
脸上笑得越开心,心里就越低落。。。

好想有个人来陪陪我。。。
好想找个人来安慰我。。。
好想找个人来诉说心事。。。
可是,
这一切都只是“好想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