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毕业了。。

毕业了。。
当天,
我和丽华帮老师到处跑。。><
很辛苦捏。。
然后,
唱毕业歌的时候,
我哒鼻子就开始酸了。。
在看到黄老师哒时候就哭出来了。。TT
coZ黄老师明年就要去锡米山教了。。
真的很舍不得咯!!

受到了四份礼物。。
一份是家艺给哒。。
一份是晓艳给哒。。
一份是俊铭给哒。。
一份是啊琴给哒。。

有好消息哦!!
那就是,
我终于在分开前完成了愿望。。
--丽华和玮婷和好了。。
这也算是毕业前哒一件好事吧!!

正在看我文章哒你,
我只想对你们说声:[谢谢]!!
谢谢你们带给了我那么多的感触。。

再见了。。
我哒朋友们。。
再见了。。
我哒老师们。。
再见了。。
我哒国小回忆。。
再见了。。
我哒母校。。
蕉赖十一哩华小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