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bb~~~

this holiday~~~
跟他。。。
和他的朋友去genting~~~~

坐他朋友的车~~~
超大的~~
不像十七岁哦~~~
是他老成还是wat???

上到缆车那边~~~
等他朋友来~~~
数一数~~
打底有16个~~~
全男帮~~~~
just我一个女的~~~
羞羞ing~~

then~~~
上缆车~~~
八个人一辆~~~~
很高~~~惊惊ing~~~

1st....
go out door~~~
又等他朋友买票~~~
haizzz....sien~~~


买到料~~~
先玩spinner~~~
又等~~~~
等到料~~~
我们几十个人罢完~~~
>.< .......

去玩~~cyclone~~
等超久的~~~
ahh bii还跑去买jagung给我吃~~~
谢谢你哦~~~老公~~麽麽~~~
排到我们料~~~
mesin开始走的时候~~~
ahh bii跟我讲~~~
[老婆~~怕的话就抓住我的手~~]
然后...
就跟他的兄弟讲...
[等下全部给我有几大喊多大声~~]
then~~~
玩完了~~~
我的耳朵也完了~~~

ahh bii和他的朋友去玩token~~~
赢料很多bear bear给我~~~
ahh bii的朋友给我的时候~~~
ahh bii还很大声酱问他~~~
[你做么乱乱kao我老婆~~~]
然后~~~
一大堆眼神看过来~~
他的朋友还一直在那边起哄~~~
pai seh lah~~~XPP


go play pirate ship~~~
ahh bii全程抱着我~~
。>< 。~~~


after that~~~
some of them say wan go in door liao~~~
还有人建议进[ripley's believe it or not]~~~
t.m.d~~~
吓倒我半死~~~
那些死人头死命跑出 来吓人~~~
还一路跟着我们~~~
还我喊道没有声音~~~


回的时候~~~
他就~~~~xx我咯~~~
then~~~
say [sayonala] loh~~~
then~~
no more liao loh~~~
XDD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