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newAY~~

今天~~~
去newaYY~~~
很SONG哦~~~
XDD~~~

我们一直唱。。。
[让我照顾你] N [没那么简单]~~~
好听~~~

那个谁谁谁~~~
到[SORRY SORRY]的时候~~
死命喊~~~
“我的我的这个是我的~~~~”
够力好笑到~~~
XD~~

到中场休息的时候~~~
ahh Bii喊~~~
{走咯~~捞吃得来~~~开party咯}~~
起初~~
我是以为只是普通的xx罢了~~~
那里懂~~~
他们拿料一大堆的mummum来~~

丢~~~==lll
(有够浪费地球资源的咯~~)

then~~
全部讲散就散~~
我勒??
就坐在old town等老母大人来载我咯~~~

H




A




P






I





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